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初步構想

自從接了班上的班編之後一直在構想該怎去製作畢業紀念冊,
剛好到圖書館去翻之前人家製作好已經收入圖書館典藏裡面的畢冊後,
在思考可不可已將大頭照跟生活照結合,每個人都先作成一個獨立的四格圖,
之後再放一些班級活動、生活照
主題以98級財三A為故事主軸,因為之前看人家都是每個人都放生活照,但是,那些生活照也只有當事人才知道那些故事,感覺這樣似乎少了什麼....
幸好現在有在bolg開一個專屬98級A班版,雖然目前沒什麼瀏覽量,但是遠期目標希望可以讓畢業後的我們還是知道一些消息。

材料:
  1. 每年都會固定班聚
  2. 97年田瑞駒老師帶我們去高雄台北富邦企訪
  3. 班遊
  4. 畢業旅行
  5. 每個人獨立的小故事例如:社團、系隊、樓長.....,想幫大家寫故事。
  6. 成長史從大一到大四的轉變照(但是執行起來應該最困難,畢竟有人叫她or他交一張照片已經要他的命,如果還有蠢蠢呆呆的照片應該....死都不會拿出來)
必修能力值:
  1. 美工排版
  2. 電腦繪圖
  3. photoshop
  4. 收集照片量
  5. 收編每個人的故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