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0日 星期一

1+2+3+4

我不知道我有多少位客戶也不知道我詢問到幾位才會成功

專心跟熱心


秉持著服務跟專業

希望我身邊的客戶生活更圓滿
所以想介紹更多人買好的產品
提早做理財規劃

REIT &兼差

REIE?

兼差打工

外包就是因為自己的能力被取代老闆才會叫人家做你的工作
要好好充實自己!!

2007年4月27日 星期五

想賺錢

今天寫到省錢不代表賺錢

讓我覺得要怎們賺錢會比較快又有效率呢?
我每天在打工一個小時也才70
我幫老闆賣個15*5就超過我的時薪了
而且跟我所學的課業似乎沒什麼關係
最近一直在煩惱自己學的不夠多不夠深入
想問陳老師有沒有excle補救教學⊙⊙
而且好久沒看股票了真是壞小孩
並且沒有固定時間看新聞這樣會跟不上時代變化的!
保險也是要有專業能力去說服人家
所以要勤做作業!!!!

備註

醫療保險- 每華 小嘉弘 姊姊
投資型----妹妹 定國 柳橙汁

風景--5/1號名單

新社團

學生會改選選務會議

整理房間+倒垃圾

拿去疤的藥膏

買資料夾+整理筆記+整理文件嚕!

啾啾 哈哈

墾丁烤肉?屏風表演班?場堪?

感覺感覺~

感覺感覺~

話說感覺好詭異

好多事情還沒做好多事情想做
好多事情在煩惱想知道但是卻不能知道
好多事情有疑問卻沒答案
好多的好多

恩~

有時後人會很想知道對方的事情但是不一定對方會想讓你知道
那要討論問題出在哪?是自己問題嗎?
但是心中有很擔心而且想為對方好
感覺整個怪怪的
很想知道對方心理在想些什麼
也覺得對方似乎沒有那們信任感和健談感覺吧
很想知道問題出在哪邊
試著想去溝通看看

老師說 人會有自以為的對方必須對你好的心理

恩~房間被我弄得很亂...證明我果然很心煩+忙碌

腳腳!

吼!可惡
為什麼都還沒好?
都要一個月了...
而且昨天不小心割到傷口
沒有先掀起來看
結果今天傷口腫了一大塊
軟啪啪的感覺~好詭異
只是好像抽不出時間去看醫生
明天偉志上整天班+晚上考試
我自己也是早上的課+中午和晚上的班次
晚上還要跟小嘉弘解釋醫療險

2007年4月22日 星期日

約定

make an appointment

這兩天有點像是在洗泡泡浴+三溫暖

因為某個豬頭的搖擺不定

不過最後也在他堅持和誤會解釋開來

我們還是約好要一起走下去

有時候錯過了就真的不能在重來

幸福稍縱即逝

希望我們能夠珍惜自己身邊僅有的幸福

2007年4月18日 星期三

錯過

今天的會議真是讓我小失望一下

因為我趕到已經開完會了
真是錯過嚕~@@

本來想跟大家討論社團評鑑的
既然大家都已經開完那就這樣吧
我看了一下會議記錄也差不多
最重要是下一次的評鑑大家會做就好了
不然就枉費我們這次的錯誤嚕

我留到最後應該也只是為了
陪伴實習幹部繼續聽評鑑的東西跟等偉志吧

希望他們真的懂什麼是評鑑跟了解作法嚕

不然
全部幹部裡面只有我留到最後
睡覺的睡覺
拍照的拍照

我知道很多想法不應該這樣想
是多餘的 有些也是帶點氣話
但是
這是現在的我想說得 哈哈哈
就這樣嚕!

對了

社辦真的很髒亂ㄝ
真希望大家快點把東西整理好啦
煩ㄝ
很想讓我罵人!
一直拖
有點讓人想......

2007年4月16日 星期一

終於看到我心中的偶像

梁靜茹今天來學校ㄝ真是太開心了


感動的想哭哭

要是有買他cd就可以簽名ㄝ

要是有去拍照就有機會合照了

ISU95社團評鑑 942---951

能當上社團評鑑委員真是太屌了

我比較欣賞應該是社服跟攝影社的吧

有好多需要檢討跟大家一起分工努力的

光是靠幾個人根本沒辦法而且很多事情真的是要大家主動一點

每次都覺得不懂是天經地義還是人家沒跟你講

不會就要問

不懂就要學咩

ok?!~~~~~~~~~

不然怪來怪去那要怪在誰頭上阿

那永遠都扯不完了

就以身作則吧!

2007年4月14日 星期六

2007年4月2日 星期一

痛!

心痛?
身體痛?

悶悶的

不知道身體會不會好

腦袋很清楚

會想吐

暈暈的

我也不知道
只是喜歡有人呼呼我吧


只有第一天....今天是第三天
那昨天在幹嘛??我忘記了
今天早上鬧脾氣貝他訓了一下....
我也不知道
照正常分析是我的錯........

協議書@~@

在外國都會有死前協議書但是在東方很忌諱這種東西

其實
在車禍前我曾經有想過要打一篇

那現在來打一篇吧

死亡,這個名詞很陌生但是很接近我們人生
人家常說生即是死死即是生 生生死死
我現在越來越不怕死亡
只是害怕很多事情還沒交代完
就像我車禍時候想到的不是我的傷口會怎樣
而是想到我隔天的活動該怎們辦
幸好,我有先寫下一份稿子

我死嚕
認識我的也不用太傷心啦
只是人間少了個小胖妞
我只是換個地方繼續生活著
這地方可能是天上可能是地獄喔 呵呵
或許還會看到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好久沒看到他嚕
或許這次一樣也是他們在身邊守護著我

偉志就能再找個聰明一點的小小胖妞
幫他的忙
不然他都說我好笨= =
但是我哪裡笨阿...奇怪ㄝ..
不過想一想我旁邊的人真的好像都比較聰明
例如琬期 冠儒 妹妹 美蓮......

媽媽可以不用在擔心我...之類的

我也不知道ㄝ
其實我還滿沒貢獻的...呵呵
好啦...
但是我也沒什麼遺產
最多只是一份保險
有幫到家裏也是不錯
...............................................目前只想到這
對吼跟財管老師借的計算機要記得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