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6日 星期六

[歌詞]那女孩教我的事

天啊!超級好聽,愛死這首歌了

最近我很喜歡待坐在操場發呆,但是腦袋當然是空的啊!還滿冷的有一天晚上真的好冷身上有背著五本書外加兩本課內書整個人感覺快被壓垮⊙⊙

如果說這首歌改成那群朋友教我的事,我第一個想到的是很感謝Toomore這幾年來在身旁的指導,不管是公事或是私人朋友間的意見,另外還有一群義守大學攝影社的好友們,財金的好友....要說的人實在是太多只能用一些當代表(不然就慢慢期待我的專屬好友手冊中-屬於我跟他的故故事,就可以知道我跟所有人的故事了,其實我覺得慢慢累積起來的資料真的好多,必須花些時間才能整理完,這也代表我認識的人其實不少耶⊙⊙),還有一些遇到的貴人與小人都很感謝有他們所以才會有今天的我。有些新認識的朋友也都是有專屬於小飛跟他的故事喔,因為人總是那們奇妙!

不免俗的一定會有爭執與意見,所以感謝大家不介意的人繼續跟我當朋友,那失聯的我猜有天應該有緣分就一定會再一起。當我們已經長大對於事情看法有不同見解時候以往發生的就已經不是當下那種感覺。

曾經有人提到或許做學生是件最輕鬆的事,似乎只需要專心做好一件事既簡單成效也好,
但是我看見自己的肩上有無形的各式各樣石頭有菱也有角,輕的可以放在手中把玩,而重的壓的很累壓的喘不過氣,但我曉得這些石頭是在讓我更進步
===============
想念的 想念的 想念的你 還好嗎?
演唱者:光良
詞:陳沒+阿信 / 曲:阿信

要不是你讓想念猖狂打破天窗 我不會發現枕頭上的荒涼
以為你就是故鄉 卻變成我的流浪 誰的傍晚是誰的天亮

十九八七六十六億人同時狂歡 五四三二一個人倒數孤單
回憶的擁擠廣場 假裝你還在身旁 就像你最愛依賴我的肩膀

第一行詩的狂妄 第一首歌的難忘
第一次吻你的唇 你的倔強
第一顆流星燦爛 第一個天真願望
第一個諾言 美麗的荒唐

你教我愛的善良 你教我恨的野蠻 你教我忘記該忘傷心太傷
那些你教我的事 讓思念更苦更長
只想問 想念的 想念的 想念的你 怎麼樣

愛情是信仰或只能是旅途風光 那女孩帶我漫游一次天堂
你教我怎麼愛上 卻沒教怎麼遺忘 讓我的陽光都變成了淚光
第一行詩的狂妄 第一首歌的難忘

第一次吻你的唇 你的倔強
第一顆流星燦爛 第一個天真願望
第一個諾言 美麗的荒唐
你教我愛的善良 你教我恨的野蠻 你教我忘記該忘傷心太傷
那些你教我的事 讓思念更苦更長
只想問 想念的 想念的 想念的你 怎麼樣

第一行詩的狂妄 第一首歌的難忘
第一次吻你的唇 你的倔強
第一顆流星燦爛 第一個天真願望
第一個諾言 美麗的荒唐
你教我愛的善良 你教我恨的野蠻 你教我忘記該忘傷心太傷
那些你教我的事 讓思念更苦更長
只想問 想念的 想念的 想念的你 怎麼樣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