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6日 星期六

你曾經讓我心動

歌曲簡介 惡作劇2吻插曲 你曾經讓我心動

事情是這樣的根據簡介這是一首很深情的告白歌曲,
我現在以我大三的智商還忙裡抽空來看這部電視,現在電視越拍越好玩,但是我常常會夢到一些連電視大概都沒那們精采的電影,偏偏我又寫不出來真是可惜了。
每次看惡作劇2吻都讓自己小小滿足一下自己智商應該還滿高的。

歌 詞
關於藍天的憂鬱 我想了解分析
卻不經分心 不禁想起 長髮飄逸的你
關於你給的回憶 我想你也想不起
只因為所以 有自知之明 我只敢遠遠望著你
*從沒想過 那麼心痛以後 
你還是 陪在我生命中最空虛的時候
我彷彿回到那感動 從沒想過 離開傷心以後

我終於能夠當你面前 勇敢的 對你說出口 你曾經讓我心動
我要加緊腳步 
加緊腳步 
對你說...........
你曾經讓我心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