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6日 星期六

倒數第二個假日

  在心中默默的想著今天(970425)大概是我倒數第二個假日,今天玩的很開心,但是腦中還是會不時的想著一些社團的事情,也大概有個譜要怎繼續經營下去了,甚至是未來應該要怎去實踐雖然不一定是代表我真的懂了也了解了,只是經過今天很多事情應該更明白一些。
  
  沒想到功夫之王還真的滿好看的,欣賞的途中也真的很愉快。我們是看九點二十的時段所以在開場之前先去逛一下夢時代剛好有展出台灣各個國家公園介紹,也拿了許多簡介,甚至了解到如果之後要到墾丁去需要專人導覽,其實有很多志工在社頂公園樂意幫遊客介紹。只是可惜的是我六(970426)、日(970427)不在高雄必須到台中去陪姐姐逛東勢林場= ="又是非去不可的邀約,不然以後我大概不能出現在人間了,那應該會少掉許多歡樂喔!但是同時也少掉許多悲傷唷?!
 
  發現其實我還滿依賴,這樣不可以!我想我還是要獨立一點點!

  下一步電影應該會打算看[一個好爸爸],沒想到其實自己也很愛看電影,但是同時是要犒賞自己或是要讓自己有充電的動力。那既然已經先甘那要開始苦了喔!

  禮拜一開始要接受導覽人員訓練,不能去聽長笛演奏真是可惜,但是應該會收穫更多,如果真的要聽大概是六點到六點半那段時間而已。但是,有經驗的人大概都知道通常都是六點半才開始所以等於我也不用去聽了ˊ ˋ 也省的當電燈泡,但是偉志也說他很想去聽,但是晚上都要上技術分析耶。(那祝福丘學長可以約到雪華嚕,雖然機率不高,因為阿娟先約雪華,除非雪華要帶他一起去但是ㄋㄟ又因為我不在所以.....,沒關係應該有其他人很樂意要跟他去聽吧?!哈哈哈替他想那們多幹麻,到時候又說我在虧他了。)

  以下都是晚上時間:禮拜二要交報告跟上課、禮拜三要開會、禮拜四要開會跟現金流人員訓練、禮拜五要練舞,未來社團走向還是都要先跟蔡大哥先溝通詢問意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