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

耐心等候



我很好
很好


只是沒辦法訴說

「生命中的每個挫折、每個傷痛、每個打擊,都有它的意義。(嚴長壽)
人生中從來沒有假設、沒有如果、沒有可能,人生中充滿了機會,也充滿了平平常常的小事情。真正的幸福,不是過去也不是未來,而是抓住現在手心裏的幸福。不要認為別人的人生就一定會比你更好,你不是那個人,其實每個人的人生都不會比你更容易,做好自己的角色,看好自己的人生。


吳淡如曾寫過一句話:「沒有一種幸福的背後,不站著一個曾經咬緊牙根的堅定靈魂。」「我只想做一個有勇氣又有行動力的人,我每天都只想,我可以做到什麼?」「沒有過完的人生,我其實是加倍地在幫他過下去,他沒有看過的東西、到過的地方,我也在加倍地幫他看。我開始發現人有無限可能,我不是只能做這些事情。」
美是溫暖、正面、樂觀的人格特質
試著從負面事件中看到它的好處
示範如何做一個勇敢、堅強、獨立的女性,媽媽其實可以示範很多事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