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蛻變





看了一些紀錄,想起一些事情,再把時間跟事件全部都兜在一起,壓力有點無法承受。

知道勇敢面對會是個蛻變,恰巧最近滿喜歡看的一部電視劇『我的完美男人』,雖然裡面有些話語很老梗,但是,或許現在時期非常有感觸。

『你認為蛻變代表意義是什麼?』
當毛毛蟲在繭中,也必須不斷努力再努力吐出酸汁,破繭而出。
其中也必須勇敢面對自己內心、承認那軟弱的地方,必定剛強起來。
過去不敢面對現實,不斷的逃避…,造成一種無限惡性循環。
似乎一無所有、卻是樣樣都有的。(哥林後 6:11)
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軟弱上顯得完全…因我什麼時候軟弱、甚麼時候就剛強了。(哥林後 12:9-10)
聖靈和情慾相爭。(加拉太 5:17)
這情慾廣義上從肉體、眼目、愛情、親情、自我、金錢、權勢、名聲…等等都是一種考驗。
很可怕的在於『蒙蔽、嫉妒、自我、妄為、自卑、不信任』而『產生內心交戰』。

現在當在面對人家的關愛時,心裡會自動開啟一道閘門,希望是以微笑並呈現冷靜跟執著去述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