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7日 星期六

面具

話說自古以來人們就很在乎我們這副皮囊

尤其是女人對於臉就很在乎

我也是女人阿

看到人家皮膚超好就很羨慕

希望也能那們好

經過同學的推薦

說建仁醫院的吳姿滿醫師人很好

就很想去看看

我看他皮膚狀況也的確不錯

只是那邊有點遠外加時間上因素


讓我遲遲不能去看

要是我能自己獨立騎車車
或許就可以去看了ㄝ..

其實有點失望

禮拜一到禮拜五早上到中午一點半
偉志要看盤
這讓我想到玩天堂時候只有中午是維修時間..

禮拜二跟禮拜五晚上偉志要上課!

能去看皮膚時間其實就只剩禮拜四晚上嚕!?

剛剛打電話去詢問時間只是還是疑惑很多
想再打一通確認醫師的上班時間@@
或許還是要麻煩偉志帶我去看皮膚科
但是他覺得很遠ㄋㄟ。.......該怎辦呢?!
還是要尊重他意見....不行的話就取消這念頭
就去看之前阿姨帶我去的那間 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