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9日 星期一

960128

恩...今天好像都在睡覺ㄝ@@

電視果然很無趣...
有看到哈利波特的神秘魔法石跟回到未來3

只看了幾題明天要去考保險,應該不太會過吧?
被睡魔給催眠嚕

偉志今天胃口都不怎好,小擔心一下他,直到剛剛他才肚子餓
所以陪他去吃嚕滷味跟炸魷魚,小小一包就要30元,
這樣的感覺很幸福!
在等待東西同時跟他用身體撞來撞去,很幼稚但是也很有趣!

他要開使用系刊嚕,首先,要跑贊助,不知道會不會很順利?!
我知道他應該會遭遇到很多困難,但是我都會在一旁默默幫他打氣,
祈求一切順順利利的唷!雖然心會痛痛的@@
我也不太怎知道宣傳單怎用比較好,但是他喜歡我就喜歡cc!

畢竟這是他喜歡的事情--做財金系刊


微波爐終於開始啟用嚕,以後有熱熱的晚餐吃!

可以買冬瓜茶然後在加在牛奶裡面就是冬瓜鮮奶嚕
也可以在買分紅茶就是鮮奶茶嚕!

我也打好一份阿里山採購清單嚕剩下1%進度--上山做最後清點動作!
想到就頭大@@
我採購3515元辜達麵包1000元=4515元
比原先預估6仟少大概一千五cc
另外保險2050元cc
所以開學後我可以領到5565元ㄝ
有請琬期幫我從日本帶點東西回來預估1500元

住宿費我已經叫媽媽先讓我墊個一萬多
只是保險費好像還是少幾百,可能要請媽媽先幫我出一點
再來又要跟奶奶他們要下學期的生活費....唉

0129是偉志媽媽生日
他們合買好像是首飾的東西吧
我媽媽好像生日也快到了,媽媽生日我們每次都是買蛋糕...
今天跟偉志打算買蛋糕給他媽媽當慶生用,只是..
最近我沒什麼錢錢嚕!偉志說沒關系沒錢就不要出@@
也聊到說他好像每次都會說我沒想到他媽媽的事情,
後來才知道他只是愛捉弄我,並不是很在意,我有時候只能想到我媽媽

也告訴他我打算一個禮拜寫一封信給媽媽
只是偏偏沒寫幾天就放棄嚕
而且媽媽每次打電話來剛好我在吃東西
她就說我怎每次都在吃東西呢....。>”<

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