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1日 星期五

指導企劃書流程

12/20
這天一樣 遲到的還是遲到
乖乖來的還是乖乖來
三位學妹學的很認真讓人很放心
從如何送企劃書 活動申請單 核銷
企劃書寫作都有做相關性指導
不過一切表現都在評估當中

目前檯面上有6位實習幹部
但是我不知道下學期過後還有幾位會在?
我也不知道下學期過後還有幾位幹部會在?

但是我&小白會在
偉智的心會跟我們在一起

希望大家的心都跟我在一起那該多好?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常參加外面的研討會
不見得跟創意投資社有關
不過 有興趣可以交流一下
社團本來就吃力不討好 很辛苦的
也是讓你學習怎麼當一個領導者和風範的機會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