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5日 星期二

話說我待在義守攝影社也已經要三年嚕

話說我待在攝影社也已經要三年嚕
因為我從大一到現在也大三好快喔@@
雖然傻傻的我
沒有買相機...唯一的一台讓我姐拿去做作業用
然後常常借用社上大家的相機~
最常借的當然是偉志的相機嚕~
不過一開始的時候他也沒有輕易借給我
每次都說要拿他的練習最後也沒有~CC
不過沒關係,我相信我拍照ㄧ定有進步,
至少不會手震之類
很喜歡攝影社
不管是N屆以前的學長姐
我都很喜歡大家也很開心看到大家回來
想是每次聚餐都會看到阿亮或是無敵學長(雖然很久未見)
但是在大家都在的場合看到感覺就份外感動
(雖然這次要當叛徒沒辦法參加,因為有班聚..
而且跟班上的人太少相處只好利用這次機會^^~
不過我相信大家一定會體諒我的~YA~)
我們這第14屆的社長康康
他的拍照技術應該深受大家認同
話說拍照時後的男生很帥氣>///<
我喜歡他跟宏偉拍攝動態的照片很棒
不過又劃分康康的商社很棒宏偉的風景照很有獨特風格
人家常說照片的風格可以看出那個人的心思,
柳橙汁的細心與貼心常常在跟他相處時候感覺到,
雖然目前他忙於化工系會,但是相信他一定可以處理的很棒!
美蓮跟妹妹常常都在說秘密不給我聽,嗚嗚>///<
不過還是很喜歡他們,雖然妹妹常常忘記怎們會認識我跟在夜遊那次
的秘密會談~不過我記得喔..那次夜遊也讓我印象深刻..
雖然真的沒去多少地方玩,但是現在想起來還有很多感觸喔!
那次好像唯一一次跟康康出去玩@@~
當了社長真的有很多雜事要處理加上他本身外務應該也不少,
不過我相信不只是他還有大家當時ㄧ定為了社團付出許多心力
冠儒&信羽這對令人稱羨的幸福鴛鴦,聽說從不會吵架,
我深深懷疑信羽應該是女生冠儒是男生哈哈哈~
在冠儒當上文書之後把文書系統處理的非常有條有理,
讓文書這塊不置於會空洞而沒有地位在,因為大家都在他接任之前
覺得文書並沒有很重要吧(至少我沒有想太多CC)
每華彙宇心瑜都是美宣組,
定國很負責處理事情也是很積極甚至常常有些鬼腦筋,
小嘉弘感覺是傻傻的弟弟為康康的副手
阿拉 很聒噪但是很貼心
小明 很熱心常常替大家講解相機跟找活動地點,
所以可以很放心讓他去帶活動
小千很溫暖
偉志很有領導能力
我們也都是老人嚕


鼎淵小凱兆仁秉閺蒼蠅穎聰也很努力在維持著這個社團運作
還有新加入的實習幹部可能年紀關係比較沒那們熟識嚕
不過還是很歡迎新血加入攝影社
感覺玩社團的人基本上都很忙甚至身兼數職
或許就是這總感覺閒不下來吧?


ㄧ想到如果要跟大家分開我ㄧ定很捨不得
應該會哭死吧,因為我很喜歡大家
在我難過或是不開心時候大家都會逗我開心,
雖然常常被氣到鬧彆扭,譬如穎聰都為難我不讓我放東西嗚嗚
不過還是會跟大家說笑話逗開心

喜歡看社辦燈亮亮的,上去找大家鬧一鬧在回寢室,
從大ㄧ的時候班上同學都覺得小飛怎都不常在寢室,
沒事都跑社團..但是後來大家也開始認同社團,
甚至目前也有人大三開始玩社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