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7日 星期一

回憶

許多回憶想去創造但是不知道是否有我的參與

發現好多事情
但是一時間又全忘光光了
本來還滿得意的

目前只記得
當你不喜歡一件事情

反而沒去維護它時候

但是偏偏她跟你相關聯

那你等於否定自己
譬如義守大學 常聽到很多學生再說自己念到這間有多可憐
但是你今天已經在這環境
那你罵學校不也等於罵自己

常常聽到很多人有許多夢想但是她所做的事情
卻是離完成她夢想很遙遠的事情
譬如我的室友常常再問關於出國留學的事情
但是據我所知(我們討論後)
她跟我說他的錢是父母給的並沒有自主權
而且那些錢是用來花光再跟父母拿下一筆
要存錢要等她工作完再來存錢
但是根本不太符合邏輯吧?

有時候常會有人跟我討論事情
說他們會想要存錢或是做什麼計畫
那我也很認真陪她一起想
但是最後感覺我在浪費時間
因為對方好像也沒把自己的話當作參考
是滿讓人喪氣
不過我本身還滿喜歡聊天所以就當作閒聊就不會那們在意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