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3日 星期四

我愛

我愛笨笨的自己
也愛傻傻的又亂想的自己

那我最愛是什麼呢?
應該是沒辦法掌握的自己

我要學著去面對與講話
才是最棒的自己

要一月了
感覺時間好快喔~

去了很多地方
但是感覺很多事情都沒整理清楚
在他人眼中我應該是庸人自擾
但是我沒辦法不在意我的朋友們
那只好順著感覺走了

很多文章跟報告都沒整理
似乎也要開始整理讀書進度

我愛社團
但是社團也帶給我很多煩惱

所以我愛自己 自己也帶給我很多困擾
那我愛的人都是會給自己找麻煩的人

戀愛的感覺
看到琬期跟他新男朋友甜蜜的小窩真是讓人羨慕
我想只有在很幸福的狀態下
才會有很棒的環境
所以我喜歡有家的感覺
那每華應該有是有很棒的愛的小窩窩
希望我也有很溫暖的小窩窩可以冬眠
但是最近似乎都不太可能

12月有個很特別但是又似乎不屬於我的節日
只是明知道不屬於自己也不敢期待但是
小小的聲音還是會幻想與期待著
但是我已經想不起來上一個是怎樣度過好像是在寢室吧?!
似乎悶悶的日子過去的樣子
應該是太多悶悶的日子所以其實都想不起來到底怎樣過
只記得第一個是在楠梓國小也或許有那次回憶以致於不會太糟糕
對我來說那次也在同樣日子值得回想於微笑ㄧ下

交換禮物?最近似乎想來辦個交換禮物
只是不知道在創意投資社辦的起來嗎??
之前在攝影社都OK
而且我超級喜歡收到禮物那感覺
超級棒的~
猜禮物的時候會去幻想禮物長怎樣
對方是怎樣去精心準備之類的~GOOD~!!

2 則留言:

幸福專賣店 提到...

dear 可愛妹妹:

看你這樣我真的很心疼耶...不過耶誕節一定要交換禮物啦...我們兩個來交換好了(打勾勾)

幸福專賣店 提到...

我也願意分一點幸福給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