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4日 星期六

服務到家!

談一談關於創意投資社最近在做的與社團交流玩現金流的活動,這個活動的起源是想透過玩現金流活動讓其他社團認識我們,一方面可以開拓新的社員來參與我們的活動,另一方面希望可以在社團中找到與我們有相同興趣的人。

這活動最簡單的概念是「服務到家」,把現金流活動服務到每個社團、社辦,對方只要確定有多少人數,可以開多少桌次。我們就準備人員與器材就可以很機動的將遊戲服務帶過去。這就是「服務到家」的意思。

目 前這活動的總召由社長(小飛)在執行,另外搭配一個學弟、學妹組成工作團隊去接洽、聯絡其他社團、系會。將工作分配給學弟妹可以讓他們學習如何辦活動,進 而瞭解學弟妹的工作態度。這學期結束前目標要服務五個社團或系會,活動結束後反應還不錯的話,或許下學期也會考慮再繼續服務,可能會在開學前與其他社團簽 訂活動備忘錄之類的,先敲定下學期(962)的活動時間,這樣我們就可以提前預估需要訓練多少工作人員與事前活動調度問題。

就如同一間工廠去找訂單,最後決定我們要開多少產能、產量、是否要添購機器設備或是廠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