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0日 星期二

2006 → 2007

似乎學生在學校都會覺得這一年過的很快,還想著 2006 → 2007 跨年的時候的氣氛,不過 2006 → 2007 那年我是賭氣的跑到朋友家裡睡覺,憂鬱的想著都沒出門,不過事後想一想應該不要這樣,因為[沒意義],大概是連續劇看太多幻想著對方會慰留著你!

12 月份也漸漸有聖誕節的氣氛,但是腦海裡出現卻沒有紅的綠的顏色,還有叮噹的鈴聲,看到有人的
1
2 月份的主題文章是我想要與我的相機結合,拍攝關於這座城市聖誕節、跨年的場景,有點像城市紀錄,題目就定為:「城市、相機、我」

希望帶給大家聖誕節、跨年的氣氛。我大概認為不太可能,因為他應該不會讓自己那們放鬆吧!

 其實我最想做的事情應該是吃頓熱呼呼的飯,大家開開心心的聊著天!感覺似乎很容易達到但是卻很難尤其那頓飯是跟家人(H)->創投->攝影社!

天啊!我未免太悲觀,真是不可愛!這樣子不行喔!(搖搖頭,努力振作!)

1 則留言:

Toomore Chiang 提到...

幹麼偷抄我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