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0日 星期二

12月到了ㄝ!

12月要到了,桌面上貼著某年的聖誕節去楠梓國小拍的照片,
就想到我的小叮噹抱枕

12月有聖誕節、行憲紀念日、一堆好朋友的生日(尤其是12/27有三位生日)、
一堆的現金流要舉辦(兩場預定總召是我跟宜儒、三場去拜訪各社團系會的,說到這個就忍不住想小小的抱怨一下,我們明明是義守大學創意投資社不是創業研習社!也有許許多多的人在看著我們社團是否面臨倒閉,真是雪特!認為我們是新創立社團就容易倒,其他社團雖然年代久遠也沒有傳承的多好阿,其實學校也要負少部分責任)
怡雯很棒的問了大概10個系會,學弟遜掉嚕,我也遜掉嚕不過我定了三個時間了所以只剩下兩場不知道是由誰奪標,學生會說11/19號會給我回覆也沒有@@!

奇怪,本來應該要寫些浪漫的事情最後我的腦細胞還是在想些煩惱的事情,難怪,
我的頭髮越來越稀少,嗚嗚!

不過12月還有個最重要的事情就是長興化工的企業訪談,根據上次跟律師的訪談
希望可以做到更好的講座模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