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 星期六

[遺書2]學文行前交代

記得上次因為車禍過後好像也寫過類似的信件,那不免俗的這次出去前記得再寫一次,
希望至少可以先跟我愛的人說我很喜歡他們並且讓他們知道我的感覺,不至於變成來不及提起的遺憾吧?!但是,有些秘密真的還滿適合帶到棺材裡面,記得老一輩的人都會說:有些事情為什麼可以這們美好呢?就是把一些心事藏起來才叫秘密啊!董嗎?!感覺還滿浪漫的.

那現在來打一篇吧

【死亡】這個名詞很陌生但是很接近我們人生,也不想佛教的涅盤還是耶穌的天堂.
但是我相信凡是都因果論

害怕很多事情還沒交代完,腦袋塞太多東西會處理不完,才發明記事本等等,向我現在用google日曆配合remember the milk ,

問我有多喜歡你、愛你、討厭你,那不如跟我說你有多愛我就多愛你,討厭一個人要比愛一個人花更多心思,因為愛一個人是開心是歡喜維持大概一天左右,但是討厭或是負面情緒對一個人會讓人難過甚至悲傷很久.

這次我學聰明了在出國前我先保大概500萬的意外險,如果真的不幸發生什麼事情(我死嚕),這筆錢可以在買半棟好地點好格局的房子讓老媽養老,不然就另做打算.只是剛發現還不是很夠,原因:算一算老媽養我到現在至少也花了一千萬加上通貨膨脹答案是【賠錢】!

或許剛認識我的也不會太傷心,認識我很久的也不會難過太久,偶爾感嘆為什麼紅顏自古多薄命?水人沒水命(台語),在21世紀的現在少了個小胖妞、小傻魚、阿濡...(都是我),
說不定先到未來或是另個空間(換個地方)繼續生活著,希望還會看到我生命中重要的人,好久沒看到他們嚕,但是感覺現在平常他們都在身邊默默的守護著我,讓我每次都有驚無險.

祝我身邊的人都能找到幸福的夏娃或是亞當,如果已經找到的就祝福他們可以年老還手牽手一起散步在浪漫的黃昏或是笑呵呵晨跑(真浪漫),例如琬期、冠儒、亞筑、 美蓮、媽媽、每華(阿優威亞太多想祝福的人只先舉一些人就好,好吧,對女生偏心只提她們就好,反正只要是我認識的人都一定要幸福~)

特別感謝Toomore一路的耐心指導(雖然時常生氣..)而我的想法跟表達也比大一(94)時期明顯進步許多.平常也會分享許多新奇的人事物,溝通許多觀念但或許本身資質稍微愚鈍比較難理解.

嘗試許多機會從義守攝影社實習活動->公關->義守財金系家族長>義守創投社長->郭家班班長,這段期間認識很多好朋友讓生活充滿許多回憶.另外班上同學跟同寢過的室友人也都很好也多很多好笑回憶例如期末寢室交換物品活動

還有我好友冊裡的好朋友們,特別是【偉偉】學長啊,特別謝謝你平日(大三 962)的照顧時常麻煩你真是不好意思,雖然不知道你能力值在哪?!卻感覺你這個人還滿白痴卻很好玩,相信你一定會很幸福喔,早日找到夏娃生一堆胖娃娃,不過先祝你當兵順利跟工作如意依你的能力相信上面都是很OK的!

現在已經大四(97->98)但是感覺對社會還是屬於沒貢獻的狀態,頂多有兩群可愛的社團(義守攝影社創意投資社)朋友跟學弟妹們,最近多了郭家班團隊,很榮幸當了班長,郭廷瑞老師知名度真的超級高是很高,能為他做事情應該是大家夢寐以求的事情喔?!(呵呵)

最重要的是我的寶貝家人>///<,都要健健康康、事事順心,姐姐能早到如意亞當好好疼愛她,其實她只是面惡心善也很多優點對感情真的認真所以祈求上帝早日讓她感情開花結果,工作也很順利~現在看她在高醫實習藥劑生每天都很認真早起去上班晚上拿一些藥單回來背.
親愛的寶貝弟弟能夠皮膚變的很棒也可以有個小媳婦陪伴他,唉優要乖一點喔,最近跟我說話都很兇真是可惡屋屋 不愛你 亨亨
親愛的媽咪能夠聰明一點,你大概是我看過最不會計較也不會生氣的人,每次都無異對你兇的只是 好啦 我改進 這點是我不對 還沒辦法做到孔子說的 孝道

還有三商的1747各位主管感謝你們的耐心指導跟諄諄教誨,我知道一切都是為我好才會跟我講,你們也很耐心的等我想通,OK的~~

對吼跟財管老師借的計算機要記得還沒還都已經積欠一年!
(平常太少寫BLOG光是這篇就打了一小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