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日 星期一

協議書@~@

在外國都會有死前協議書但是在東方很忌諱這種東西

其實
在車禍前我曾經有想過要打一篇

那現在來打一篇吧

死亡,這個名詞很陌生但是很接近我們人生
人家常說生即是死死即是生 生生死死
我現在越來越不怕死亡
只是害怕很多事情還沒交代完
就像我車禍時候想到的不是我的傷口會怎樣
而是想到我隔天的活動該怎們辦
幸好,我有先寫下一份稿子

我死嚕
認識我的也不用太傷心啦
只是人間少了個小胖妞
我只是換個地方繼續生活著
這地方可能是天上可能是地獄喔 呵呵
或許還會看到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好久沒看到他嚕
或許這次一樣也是他們在身邊守護著我

偉志就能再找個聰明一點的小小胖妞
幫他的忙
不然他都說我好笨= =
但是我哪裡笨阿...奇怪ㄝ..
不過想一想我旁邊的人真的好像都比較聰明
例如琬期 冠儒 妹妹 美蓮......

媽媽可以不用在擔心我...之類的

我也不知道ㄝ
其實我還滿沒貢獻的...呵呵
好啦...
但是我也沒什麼遺產
最多只是一份保險
有幫到家裏也是不錯
...............................................目前只想到這
對吼跟財管老師借的計算機要記得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