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

leg腿還是腳?

答案是膝蓋~

今天跟每華來個獨特的約會聊很多喔大部分都是八卦CC
還有聊到公事~還是民視?~恩~?

很奇特喔
我們去逛鞋店意外的聽到一對夫妻帶著小孫子要買矯正用的鞋子
但是所謂的矯正鞋只是要讓鞋子可以容納矯正墊
不要小看那墊子可是叫價六千以上的^^~甚至上萬都有
那太太聽到我再詢問有關矯正鞋的事情
很熱心的建議我先去看醫生甚至願意帶我到那間診所
我就說好那等他們挑完鞋子一起過去讓醫生診斷看看

但是這段插曲讓我想到很奇妙的事情是一般人對於陌生人有這們輕易相信嗎?
而我也真的滿相信人的就跟著去嚕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可以相信
應該說那是一種直覺嗎?

最後醫生診斷我膝蓋[退化]
建議:
少爬樓梯多做電梯
不要做激烈運動尤其是要讓膝蓋彎曲 做緩和的就好了 讓我想到游泳^^其實我有偷偷帶泳衣CC
GGO~夏天!!
多吃含有膠質類 例如:豬腳筋 但是我很怕吃豬皮~~ 嗚嗚
叫我吃看看維骨力但是這點還滿多人反對@@因為感覺不是很適合我吃
熱心的小天使告訴我說
醫院有些徹骨齡的媒那麼準拉!!測出大家都骨質疏鬆得很嚴重!!

維骨力在吃退化性關節炎耶!!!
這麼年輕還不用吃啦!!! (說我很年輕ㄝ真不好意思 醫生也很訝異我這們年輕 膝蓋居然退化了@@)
從平時飲食注意吧!!不要喝茶 咖啡 碳酸飲料(含有咖啡因的東西)
多吃有鈣的東西~~
富含鈣的食物包含牛奶、乳製品、小魚干或豆製品等
每天牛奶 豆漿各一杯!!
含有草酸的東西少吃!!不然跟鈣結合會產生草酸鈣結石
像菠菜 筍子 草魚 就少吃八!!!
適度的運動!! 不喜歡吃也得吃~~你的腳重要阿


我的回答則是:
我常喝50南的青茶 不喝牛奶因為會拉肚子 吃豆製品還滿多的^^~
但是我愛喝豆漿 因為可以補充女性荷爾蒙喔又可以美白^^~
也愛吃筍子^^~菠菜YA~愛吃魚~
應該是我吃太多東西嚕~ㄏㄏ

最後可能還需要買一雙伯肯鞋~
那我真的要努力賺錢了啦~~
但是感覺好久沒有工作有點生疏= ="

2 則留言:

Toomore Chiang 提到...

有沒有想過其實應該是你不爬樓梯所以膝蓋退化,而不是因為退化之後而不能爬樓梯。

所以妳應該要常常爬樓梯讓膝蓋進化...

許蘇菲 提到...

一ˇ一好啦~
但是爬樓梯真的很傷膝蓋所以還是要注意不能太頻繁..

多走路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