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4日 星期二

恭喜畢業啦!



前一陣子實在是太懶惰
直接放照片
所以根本沒介紹照片內容呵呵
編號【005】偉偉
個性【溫和 善良】
應徵【缺女友 意者請洽..我也不知道可以找誰報名??.】
未來【據說先當兵】

照片右手邊這位是一位義守資管碩班學長
可以叫他偉偉(一開始聽到小姿再叫還真是非常不習慣,心想要我叫一位比我大的人叫偉偉,感覺就非常彆扭,就算聽到也覺得非常好笑。但是我可以接受比我小的人叫偉偉或是疊字的)
再加上幾次大家一起出去玩才漸漸比較熟悉一點。
據說我們認識是在社團博覽會我請他留下聯絡方式,但是,我真的沒什麼印象或許是有吧?
那天人實在是太多,我只記得到最後他來參加期初社員大會跟我們班上的同學感覺非常熟,
但實際上聽說那天是他們第一次見面。真是愛裝熟!沒錯!他的本領之一愛裝熟
好啦!基本上他這個人還滿熱心的,算是濫好人之群!
在我有困難時候真的都還滿常麻煩他,真是不好意思,感謝!
所以畢業典禮特地買朵花送他不然感覺自己實在是不懂回報,那就不是我的本性啦,
我這個人可是非常知道知恩圖報的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