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

秘密?

尋找心靈出口?
最近感覺還是需要安慰跟支持
但是開不了口也找不到可以跟我一起坐在星空下發呆
我要的世界很簡單


過完郭老師婚禮之後想通一件事情也下定決心
但是發現事實好像並非如此
我也不知道我該怎辦?
按照原訂計畫嗎?

再想想

有想到朋友
有想到好朋友
有想到社團朋友
想到自己家人
想到未來
想到老師
想到一些零零碎碎的事情

不想要自己因為感傷而陷入低潮
不想要低潮讓自己工作停滯


偏偏我都在做這些事情

想要堅強
想要成全
想要溫暖
想要讓大家都幸福
想要社團的大家都很開心
想要了解
想要明瞭
想要和平

最近一直在吃東西讓自己開心
哭了
穿禮服好難受
到師母家丟盒子
到老師家丟鞋子(還有冰淇淋)
到新婚房丟包包
我真是走到哪丟到哪

有時候該問還是不該問呢?

我喜歡也習慣性對人家好
那又會有誰會再開心時候想到我?難過時候也想到我?
感覺再社團裡面待這們久也不一定感受到他們,我也不知道他們感受到我嗎?
想對某人好但是這個好也不一定會讓人接受也讓彼此開心

看完這篇知道我在說什麼的人很厲害
因為我是一直跳著講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小胖妞
學著堅強
學著開心
學著走出瓶頸
學著走向燦爛的人生
心情難免有時晴有時雨
別擔心 沒人注意
大家都很關心妳的
相遇既是有緣
開心與難過一起分享 一起分擔
別憋在心裡
還有阿~最近都下雨哪來的星空呀
哈~^^ 妳先掛個晴天娃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