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

伴娘!

我第一次當伴娘,就在我大三這年,雖然過程中非常多曲折,讓我感覺該是我的就會是我的,不知道是否因此變得非常幸運?!

感覺自己最近很幸運
但是會很害怕緊接而來會是...

先是收到一支漂亮手錶=生日禮物(雖然我生日是5月收到是六月,不過還是很高興提醒我不要遲到跟吃太多不然手手會很醜@@)
考上學文可以到武漢大學當交換學生七天
抽中教學卓越計畫摸彩卷200元
那接下來呢?讓我工作順利當上主任?
今天發現如果我之前很認真做我現在是主任不是問題
但那也是過去式,希望社團聯盟的case我能夠接下來!
如果他們願意讓我服務的話啦!
只是心中仍然掛念早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