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7日 星期四

感動與感謝

創意投資社其實是個很妙的社團
為什麼呢?
因為上至研一下至大三都有
而且願意來擔任幹部的都不是我身邊的同學
除了目前的雪華⊙⊙
剛剛每華已經正式拒絕我了
不過也沒關係
就順其自然嚕
雖然不免小失望一下
但是進度一樣要走
活動一樣要進行
而且我相信偉志會說
那就不要太勉強
我相信也期待未來會有人願意來
感覺這也是一種傳承
>////<
今天晚餐巧遇寶文
偉志告訴寶文好多有關於GOOGLE的配件
讓我聽的心臟碰碰跳好快喔
真希望大家也會用同樣東西

社團喔~
對我來說
就是彼此學習的地方

曾經有人跟我討論幹部這職稱
其實有在做事就好了
是不是幹部並不是重點
只是有幹部職位在就有份壓力吧⊙⊙..

真希望以後做到就算不是幹部也有那份榮耀跟自發性
去為社團付出---不光是我也是周圍的人

2 則留言:

Toomore Chiang 提到...

這裡是 Google 所有的服務
http://www.google.com/intl/en/options/index.html

匿名 提到...

我會參加啊
雖然 忙到快死掉
不過 有網頁的話
很方便也會常常來看ㄉ
小飛 加油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