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日 星期五

特別的談話

趁我還記得趕快打一打不然又會忘光光嚕吧
但是體驗應該還是記得的

今天約寶文來社辦找我
無意中問他最近在忙什麼
後來發現他兼任的事情太多永遠都在處理別人的事情
又不懂的怎們去分配跟拒絕
應該明白確定的告訴對方說自己哪些時段跟時間是可以幫忙的
在哪些時間又是自己休息時間
互相尊重達到兩全其美嚕
尤其是手機問題
該休息時候就關機,一方面是有品質的休息一方面也是尊重自己室友
不然一個下午就接到二十多通電話那太誇張了!
要是怕自己休息時間家人有緊急事情
那就留寢電

有效分配時間,感覺非常重要
而且也有自己想做的事情嚕!

Good~冠儒+寶文共勉之
而且
我也請寶文來參加活動後並且考量自己本身事情後
再明確告訴我是否能接幹部
不想造成他壓力

因為社團慢慢開始運作了
我需要明確答案了
我不想耽擱太九
!!!下一步動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