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日 星期五

5/31第三場現金流

5/31第三場現金流的感覺ㄋㄟ~每次都不一樣ㄝ
不過相同點大概是都在擔心指導員的問題
辦到現在大概有點心得嚕
感謝許多人的幫忙 尤其是每華跟偉志
還有些固定班底的支持--大嘉宏+電機幫
感覺創意投資社越來越有名聲跟氣度出來了
真令人開心
更開心的是慢慢有幹部了就讓我更開心
我想找的幹部是((雖然不急但是需要))
1經驗有無皆可--但是考慮有經驗者可以當幹部沒經驗者當實習幹部
2要有心想做有時間配合..很擔心又有開會只有一兩個到那種尷尬場面
3為了達到社團的和諧有打不死的精神...破壞者死!!
4讓我相信你
讓我喜歡你
讓大家相信你
讓大家喜歡你
((我記得google李開復說過破壞公司和諧的人雖然他能替公司製造許多業績但是
他所帶來的負面壓力更大以至於更多人才走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