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0日 星期三

想飛

我想飛的更高更遠

我想要做好自己

都要靠自己把自己的態度慢慢改進

像是今天開會所發生的我大概一輩子都會記得吧

偉志常點出我的問題別人也是

只是我還是在努力改進中

態度!
1.今天很多長輩跟朋友告訴自己必須要虛心接受人家的意見
自己表達自己意見後 不管對方式否接受與否都要溫和處理
2.如何委婉並且明確表達自己意見跟現場氣氛掌控
3.就是有個強烈的心去接受否覺得意見嚕!Good
4.很快的調適心態

很多事情要操心所以自己太多不屬於自己的煩惱
就不用再去想
因為時間真的不夠用
過去就過去了
我相信 大家討論過後 就討論過去了
因為被我傷到我只能在心理默默說抱歉
因為自己的不夠成熟
雖然會擔心被我傷害的人之後心理是否會有疙㾑
但是我表現的合宜 加上自己也不該先有成見
大致上都是OK的

說真的......時間真的好少喔= =
我愛的 我珍惜的 想愛護的 就好好去維持著
累了睏了 就先休息再出發吧.....
說在多也沒用...做了就知道
((雖然很擔心讓人對自己印象變差或是彼此感情變差..但是一切應該都是多餘想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