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5日 星期六

960504值得紀念一天

今天我從一起床就被罵到下午
整個傻眼
因為保險資料錯誤挨罵
因為遲到被罵
因為沒跟老師做好聯絡挨罵
遲到被罵是活該只是不喜歡看人家擺臭臉給我看
在社團內我不知道我佔著是什麼樣的位子
而且大家心理究竟在想些什麼呢?應該各懷鬼胎吧?!
這樣說好像又太嚴重
應該只有各有心事吧
聽多了抱怨只有感慨
為什麼彼此不體諒對方呢?
我也不知道究竟怎樣是對的
也不知道表面的和諧究竟是真的和諧還是?
我喜歡大一的時候單純的來玩社團
玩到幾乎沒朋友也沒關係 呵呵
還是喜歡跑社團
現在比起工作跟系會 我還是喜歡社團
當初社團吸引我是什麼動力?
好像就是單純來的很開心
幫忙的很有成就感吧

想到一件事情就是把事情說開
為什麼要說開?
因為不知道對方究竟在想些什麼
我們都在被動的等著對方下一道指令
等著看別人做出事情之後再來糾正他
有時候對方未經自己允許而冒犯自己 會生氣唷
我是這樣的人 呵呵
有時候要等大家允許感覺好多事情都好漫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