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8日 星期二

留下些什麼?

問著自己我們有替後面的人留下些什麼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
應該只能留下精神跟文書資料嚕
拍拍手!
現在社團的可運用基金也是偉志當年送帶動中小學企劃書留下來的
否則應該化為0元了吧

今天大家在討論尷尬的議題
獎學金怎們發?
目前大家意見是那三位拿走1/2 剩下給社團
&開會討論看看&看那三位意思怎樣決定就決定嚕
我應該不會在說些什麼吧


評鑑獎金怎們運用?
目前大家意見是吃掉

上面那兩個意見老實說我都不喜歡
1 我喜歡大家都均分,雖然是因為他們學期的資格讓社團有辦法領錢
但是我認為大家都有為這社團努力
每位都應該要有份獎金
就算沒有我的份我也無所謂
因為我的努力還不夠格吧

2把評鑑獎金拿去幹部聚餐吃掉?我們這屆全部吃掉?
我覺得太誇張了
難道我們社費多到這種地步?
或許吧?!
如果不請客慰勞大家一下我想應該會被說太冷血
所以應該算個百分比然後自己要貼個錢

開會討論到需要偉志解釋上一屆領獎學金的狀況
為什麼由本來的全部是要捐出來改為1/2
因為不了解當初為什麼是口誤

其實我寧可把那些錢買些社團需要的東西
例如美宣用品 ,文件櫃子

((說個題外話我不知道在大家眼中美宣是什麼扮演什麼角色?
但是就目前觀察給我的感覺還是很不好的態度))

每次要做海報還是畫海報都是東缺一個西缺一個文具
社辦很多東西都沒有買齊全就一直拼命的想花錢
我們花一花就沒了
那以後的學弟妹怎辦?
難道要比我們更會花嗎?!

當初竹田車站事件被凍結資金
偉志需要當初那三位領獎學金的拿出原本的1/2
後來也是不需要
因為錢夠

其實有種被耍的感覺不過本來也是要省點花
只是拼命的省拼命的想贊助
辦個活動東拜託西拜託
但是後來感覺是真的是社團太多錢感覺
最慘是啦個贊助也被嫌棄
有點不想去啦
想叫他們自己去拉好了
意見那們多

我猜有人看完這篇以為是因為我沒領到獎學金所以在那心中嫉妒吧?!
那也無所謂
有人真要的這樣想的話@@
但是大家應該是理智的吧...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