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

【生活】點滴與反省(一)

認真思考這兩個月做了什麼重要的事情?做的好或是做不好的沒有?
成功 比較不賴床 開始認真思考婚姻這件事情 讀書比較專心 面對以往不敢面對事情都比較有勇氣一點,認真去思考跟判斷
失敗-- 購買十字架項鍊不是很順利到現在還是沒處理完,囧 體重跟體脂肪都比去年上升QQ
有朋友要全家移民到美國,這位長輩是我一直都很尊敬的人,也謝謝他給我機會去展現,雖然不是非常優秀,但是,光是他信任我這點就讓我很開心~~也從沒想過可以帶著大家逛我愛的台南,成立了一組三小時的美食團!! 希望他們有機會再來台南逛唷~這次會更加詳細介紹。 意外讓我發現,其實我滿喜歡台南這地方XD
有朋友搬到台南,也很認真去收集一些房屋資料跟場勘,雖然,還不是很懂的如何跟對方相處,這真是糟糕QQ 老實說,這點真的只能跟 神禱告,希望他能帶領我們相處的時間,我真的做不太到了解對方的需要是什麼QQ 可雖然老是被取笑,但是勒~~目前我還是不想改變~什麼,這就是我嚕~(抓抓頭
有兩對新人結婚 恭喜學長結婚 其中一對辦了兩場:台北跟屏東,這兩場氣氛都不一樣,可是,都讓我有非常大的收穫 感謝Yuren Ju Chialin Shih 這次看到新娘換了好多套衣服~~,還意外跟一群小朱同學(很興奮工程師)聊天XD,連坐車也可以聊籌備婚禮事宜一路歡笑到終點XD 3/31 感謝Yuren Ju Chialin Shih 精緻策劃的婚禮跟小禮物,滿滿都是驚喜,還拎著喜餅回家耶!~~感謝讓我們在人生旅途中的短暫休息時,都能再次看到什麼是幸福~帶著滿滿幸福回到窩裡
聽場演講花費路途好累QQ~~不過,學到頗多,不過,之後應該沒什麼機會??
4/4是兒童節也是清明節~感謝我們的上帝 追念我們的親人~ 相信他們會過很好 {語錄哉}
當我說“我很好”的時候,其實我想有人看著我的眼睛,緊緊抱著我說“我知道你不好。”(這是奧驕?吧,那不熟得朋友,應該會被打才對?)
「我一直迷信和迷戀童年這件事,」張曼娟對記者說,「如果一個人童年很好,他的很多情感需要被滿足了,他這一生不管碰到什麼樣的事情,都可以捱得過去,不會絕望。但如果他的童年是殘缺的,沒有得到足夠的愛,他這一輩子就算有再富有,也都是殘缺的。童年太重要了,我一意識到這個問題,就去看自己的童年是怎麼過的,現在的孩子們又是怎麼過的。我很希望能夠幫助現在的孩子們,把閱讀的根底打得更扎實,以後在面對這個世界時,可以更堅強。」 (這不方便說OS)
所謂的(紅粉)知己是每次的對話都會溫和的強迫你用不同的角度觀析自己人生的對象。(所以,這才會有那些粉紅戰績嘛?)
剛陪著姊姊...兩人同聲說:『我們真是不識貨…』(在台灣賣藥真的很好賺,可是,我朋友說我不夠黑心跟昧著良心去賺錢,…真是QQ)
【羅十二5】「我們這許多人,在基督裏成為一身,互相聯絡作肢體,也是如此。」【羅十二9】「愛人不可虛假;惡要厭惡,善要親近。」 〔文意註解〕「愛弟兄,要彼此親熱,」『愛弟兄』指在神家中的愛。『親熱』含有留意的意思。這就是說弟兄之間的相愛,是依依不捨、常常想念的,而不是應酬式的禮尚往來,或表面應付了事的。 「恭敬人,要彼此推讓,」『恭敬人』指尊敬別人存在的價值;『彼此推讓』意即好處讓別人去得,以別人的享受為享受。 〔話中之光〕(一)信徒之間,應當彼此尊重。任何輕看別人的舉動,是絆倒別人的主要原因。而絆倒別人的事,在主面前是相當嚴重的過犯(參太十八6~7)。 (其實每段經文每次看都不一樣感覺,但是,這也是勸勉人彼此幫補,雖然自己能力不是非常優秀,但是,對於可以當小幫手這件事情還滿樂意。 另外,在做清潔工作時,通常和其他人時間是錯開,自己安排時間去的,每次都可以很享受那段時光。 或許,現在對於很多東西已經慢慢又開始無感跟多感,可以感受到所謂『真實』『認真』,有許多事情是有版型,那就會把B模式套用到A模式,就大概知道那會跑出什麼感覺,就可以提前知道會面對什麼狀況,至少現在不想讓自己呈現慌張狀況 。 說話的藝術,若是無法說到造就人,至少不要去害人跌倒)
我不求你叫他們離開世界,只求你保守他們脫離那惡者。<約翰福音17:15> (這是因為總是被朋友認為太天真的我,似乎沒辦法感受到,所謂:人性險惡,擔心我無法在這現實社會生活著…或許,另一方面我早就對人性有點不信任,所以,每次遇到『怎會這樣』也才能這麼釋懷成『果然會這樣』?!)
甄嬛傳,這是架空的小說似真似假,但是,那種宮廷戲好看在於感受到人性的爭鬥感吧
有時候,我不是不理你,只是在等你先開口。 有時候,真的好想跟你講話,但又很怕你嫌我煩。 有時候,我只是需要一個可以說話的人。 有時候,我真想你能懂我,即使我什麼都不說。 有時候,總有種想哭的衝動,卻不知道為什麼。 有時候,我在乎的不是你所說的,而是那些你沒有說的。(OS:可是人又是有讀心術這種東西…,雖然有時默契好到都會知道啦…但這機率太低吧…我都覺得戀愛中的人好像都要學會這技能)
------------ 【其實,女孩子喜歡男朋友這樣】(這些好像我常常會做的事情耶…其實,男生不也喜歡女生這樣?) 1.摟她的腰;(這叫擁抱吧? 2.和她真正的談話;(不然還要勾心鬥角嘛?當然啦!如果有的人是隨意或是放空回答就不一樣嚕!~ 3.和她分享秘密;(這已經要考驗人性是否能接受真實或是謊言? 4.和她擁抱;(這不是跟第一項一樣? 5.帶她去你去的地方;(這應該是說去到那些痛苦或是快樂的回憶地點?去回味? 6.讓她坐在你的膝上;(那女生應該要夠輕? 7.在意料不到的時候親她;(這還滿好的 8.從後面抱住她的腰;(熊抱? 9.和她說話的時候,握住她的手;(希望不是談判~:P 當然,是一種走路時,也可以手牽手一定超棒! 10.不要對她說謊;(這要看什麼程度吧 11.不要腳踏兩隻船;(這應該是最基本要求? 12.當她哭泣的時候,安慰她,為她拭去淚水。(這是必備功能吧!
---------- 你覺得自己...成熟嗎??...你懂成熟嗎...??... 果實的成熟... 不是顏色美麗...了而是味道甘甜了... 孩子的成熟... 不是年齡長大了...而是冷靜克制了... 女人的成熟... 不是相夫教子了...而是溫良賢淑了... 男人的成熟... 不是心平氣和了...而是客觀公正了... 領導的成熟... 不是口若懸河了...而是能聽進不同聲音了... 你的成熟... -----------------
朋友之間的相處,傷害往往是無心的,幫助卻是真心的, 忘記那些無心的傷害;銘記那些對你真心幫助, 你會發現這世上你有很多真心的朋友
----------- 有人曾問我為什麼可以『曾經是美好』,若是問我~其實現在也會很美好,只是要單純去相處就好。(只是,都會被笑~笑我想的太美好了點XD
---------- 如果連自己體重都控制不了怎做大事?如果床都起不了,怎會社會做事情!如果連自己都管好不了情緒,怎自律?((週末聽到三大名言)) ------------
接到一通緊張又感動的電話,暖暖的耶~~~(感動哭哭XD 就是被一位很棒的長輩關心到,應該是那種驚喜感,這樣會不會太讓那位長輩囧一下。因為,畢竟他的個性是的確會常常關心大家,那如果我這樣不就是認為他不會關心我@@~不過,不管怎樣都很謝謝人家默默的關心,就像自己也是會關心自己朋友那種感覺。反過來說自己好像也太少關心長輩…不過,也不知道該怎關心@@~
------------ 好期待…聚餐…(羞,我忘記是那一頓…應該是每一頓都很期待
---------- urberry Brit Sheer 粉紅風格淡香水 這瓶香水很香也很甜 ------------
目前看影片心得~ 翻糖花園的女主角很可愛,嘴巴都嘟嘟的XD 男主角很可愛,男配角還滿帥氣,雖然有些劇情真是太戲劇,只有看到在第八級那段訂婚儀式前那段分離時,眼眶小小紅了一下,不過再次證明~愛情跟金錢真是可以使人出賣真心QQ ,那要幸好我沒這困擾嘛~。對了,主唱超可愛的~片尾有位男生唱的好讚喔! 其實,這部戲應該是要算喜劇,因為原本的男、女主角很快各自就找到適合的另外一方,算是,非常跳TONE,卻又符合現代社會觀。
有小寶寶即將誕生,應該是好多小寶寶一個個冒出來!! 好驚喜,每次看到都不一樣感覺。
居然跟失聯的國中朋友聯絡上,對方還是曾跟我告白的人,不過也是祝福對方那種(看到親密照咩) 不過,套一句緣份?不過,這緣份很快應該又要被我斬斷吧…
認識一個很妙的人˙,用著超詭異方式,不過對方態度非常良好唷 一則上帝與那些不幸的劇情關係,或許我們常常在逆境時,開始深深懷疑上帝為什麼讓我們遇到這些事情, 其實套一句:一切都冥冥中自有注定,每個點、每個人、每件事情,都有它一定規劃,往往事後審視時,就會開始串聯起來,到後來其實還滿享受一路後來的思考過程,期待心態去知道答案。 Me: God,can i ask you a question? 「上帝,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GOD: Sure 「當然可以」 Me: Promise me...you won't get mad 「答應我...你不要生氣」 GOD: I promise 「我保證」 Me: Why did you let so much stuff happen to me today? 「爲什麽你要我今天很多不好的事物都發生我身上?」 GOD: What do you mean? 「你這是什麽意思?」 Me: Well, i woke up late 「這樣的,我睡過頭遲醒了」 GOD: Yes 「是的」 Me: My car took forever to start 「我車花了長時間才能開動」 GOD: Okay 「好的」 Me: On the way home, my phone went DEAD, just as i picked up a call 「回家的途中,手機就壞了,剛好我要接一通打來的電話」 GOD: All right 「明白」 Me: And on top of it all off, when i got home , i just want to soak my feet in new foot massager & relax. But it wouldn't work !!! Nothing went right today ! Why did you do that? 「結束所有手頭上的事,當我回到家,我正好要使用新的足部按摩機放鬆,但是它不能啟動! 今天沒有一樣都好,爲什麽你要這樣做?」 GOD: Let me see, the death angel was at your bed this morning ,i had to send one of my angels to battle him for your life. I let you sleep through that 「讓我看看,有一個死亡天使曾在你早上的床上,我會派送我的一個天使去為你的生活和它戰鬥,讓你在這戰鬥的過程中熟睡。」 Me: OH 「哦」 GOD: I didn't let your car start because there was a drunk driver on your route that would have hit you if you were on the road. 「我沒有讓你的車啟動,是因為有一個醉酒司機在你每天經過的路上,若你照常上路,他就會撞到你。」 Me: (ashamed) 「慚愧」 GOD: Your phone went dead bcuz the person that was calling was going to give false witness about what you said on that call, I didn't even let you talk to them so you would be covered. 「你手機剛好壞了,因為有個人要透過通話要做你的虛假證人,我不讓你和他交談就不會被牽連當中,你也受到保護。」 Me: I see God 「我明了...上帝」 GOD: Oh and that foot massager, it had a shortage that was going to throw out all of the power in your house tonight. I didn't think you wanted to be in the dark. 「噢,那個足部按摩機它有一個短缺會在今晚造成你家跳電,我不覺得你會希望今晚在一片漆黑中度過。」 Me: I'm Sorry God 「抱歉上帝」 GOD: Don't be sorry, just learn to Trust Me...in All things , the Good & the bad. 「不用對不起,只要學著信任我...好的壞的...都在這所有事里」 Me: I will trust you 「我會信任你」 GOD: And don't doubt that My plan for your day is Always Better than your plan. 「不懷疑你的每一天,我的計劃永遠都比你的計劃更好。」 Me: I won't ,God...let me just tell you ,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today. 「我不会了,上帝...我只想對你說,謝謝你今天所有安排的。」 GOD: You're welcome son . It was just another day being your God and I Love looking after My Children.. 「你別客氣孩子,今天只成為你的神的另一天,往後的孩子我都一直眷顾和愛戴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