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

[影片] Ring Ring Bell

真心請按兩次鈴真心請按兩次鈴 第15集 Ring Ring Bell Ep 15 The End

難得是我很愛看得影片

故事大綱:

話說這位女主角真的是個很自卑的女生(醬菜女)可心地非常非常善良…善良到一種:『你是天使嘛?』
可我都覺得,如果放在人生劇場、或鄉土劇時,應該會被設定成一而再再而三的被騙得團團轉把他當傻瓜、男生劈腿…,那幸好…這是勵志、清新偶像劇,所以劇情會是為幸好他是遇到好男人…不然…

遇上黑武士(片中大概都是在對女生很好,很少提到工作,這點黑武士的盔甲就沒什麼感覺。尤其女主角非常體貼、又鼓勵她…所以我一點都不覺得是黑武士)
又有個人生轉捩點是~原來前男友生病了…
男女主角要分手…又是生病跟家人阻擋= =|||然後又體貼的不說(這真是太偶像劇…


os:
雖然劇中非常多不合理又非常巧的故事,
但是基本上算是滿『勵志』,
不斷告訴人要笑、相信、勇敢、努力,
所以有許多滿棒的詞語(我想會不會有一天很認真的把它記錄下來?~?


好吧…我把他看完了(雖然有跳著看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