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

迎接2012 揮別過去

暫存檔…

感謝 神,從創世紀以前就揀選了我當他子民,常常在想…為什麼祂會愛我這個這麼平凡到不行的人呢?總是出一堆問題點給祂卻依然愛我,在我身邊默默關心、守護我,不離不棄…(感覺祂好辛苦。常自責總是擔心愛我的人很辛苦,我也要努力讓他們安心

漸漸擁有一群好朋友、朋友,還有一輩子的姊妹>////<

我快要滿27歲了!!!!!!!!!好可怕數字@@~

回顧今年:
弟弟來台南
琬期姊姊來台南但是沒見到
收到很多書可以看
到高雄吃很多頓大餐
母親節詩班:大姐來台南
幫忙聖誕佈置、聖誕節詩班
已經可以用一整張布去擦滿八張椅子
當了一屆不可能任務的行政
從某種挫敗中漸漸恢復到可以平起平坐感覺XD((雖然有時候很討厭,瞬間從喜樂變成悲哀~唉~~一種魔咒))
漸漸可以懂正面思考
可以跟媽媽說說笑笑
買了一些質料很棒但是很便宜的衣服:一件很愛的外套、三件上衣都不超過五百、兩件春天洋裝((都不超過一千))
很準時的在過年前準備了該準備:衣服、心態



微笑vs冷漠
恐懼vs勇氣



其實看到朋友有coding 魂,
在想我會有什麼魂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