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26歲生日+OS篇

在還沒到生日之前,都會很興奮跟期待去計畫,究竟要怎樣幫自己過那專屬的26歲生日呢?
可是,等到真的快到了,突然有個念頭之後就認為平凡一天也不錯:『何必要這麼興奮呢?它特別之處在哪?不就是生日?如果台灣有2500萬人,那除以1000/365=

68.4931507

』 就決定一樣參加完主日後,就去補習班上課就好,等下課時候買個小蛋糕,給自己個吃蛋糕理由:『生日快樂』。

曾經想過會猜想是否有驚喜的生日禮物之類?唯一的生日禮物:隨身杯一只XD
結果一切都很平靜XD
不過,在臉書上收到很多祝福,還滿謝謝大家。
((雖然我某些好朋友太忙…忙到忘記我生日XD,大概是期待值太高…要微調一下,
『我知道你忙,其實也不太重要』…這好像網路上一篇文章的用語。))

比較特別出乎意料是當26歲生日,這天,會是跟一位大學認識的學妹一起度過,想想也認識四年,從她大一就認識到現在,曾經一起當過室友、社團夥伴,這段期間嚴格上算起來,相處時間也都是聊社團事情比較多。

畢業後一年多看到學妹,她看起來成熟度也比較高,短髮果然比較適合她。
(明明記得要合影又忘記XD,這健望情形真的要改進,我乾脆隨身小筆記本,想到什麼就先寫下來…)
沿路上我從台南火車站一路介紹我平常出沒地點跟喜歡吃得餐廳評價,就這樣一路到教會。學妹說我還滿會吃@@因為都在介紹吃得東西。她總是認為我很忙,我只回答:『也不認為自己真的很忙,因為還有時間睡覺跟吃飯耶!~~哈哈 』
                                   
想想 好像快一年沒幫自己拍個照XD平日都是拍商品比較多,
那路線大概就是在介紹時候,而文章上面也有略為提到,計畫應該要去拍攝一下當台南生活紀錄,覺得光是文字好像不太夠,但會花滿多時間,重點是要去整理照片跟心得。
那就沿著台南火車站一路從勝利路→青年路→東門路

 
大概的分類為:常光顧的店、學習、教會、補習班
想去一探究竟的店:
http://blog.roodo.com/chensumi/archives/15617625.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