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

認真過每一天

上帝給每個人都很公平,每天都是二十四小時,時間過了就不會在倒回。如果想著明天或是下一秒我的人生就結束,那我要很開心過每分每秒。
給自己一個暗示:ㄅ一!!我要笑得更開心,笑得更大聲,帶給更多人歡樂。
認識你的那刻開始屬於和你命運的齒輪開始啟動。
20090320今天剛好是小嘉弘生日,剛好也去吃了咖哩廚房。晚上用膳過後回家時走在校園開始回想起今天傍晚站在攝影社窗邊,有種落寞與不捨,真的要離開了。
走在校園開始跟你回想起和你剛認識的發生事情,我們常去的社辦常去約會地點,剛認識時會提醒我要吃飯常買飯或是載我下山吃飯。
你常說如果ㄈㄟ當初沒那們喜歡你讓你感動,被ㄈㄟ給騙了掉入愛情陷阱,那就不會發生往後的紀念日了。其實我也不曉得,當初如果沒遇見你,現在我會是在哪邊做哪些事情?!
但是往後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會把好的紀念日紀錄下通通鎖進櫃子。
如果可以~希望繼續讓齒輪轉動!
20000214是我們一起度過第一個情人節,雖然沒有豪華大餐也沒有特地去哪邊過節。但是有一群朋友在我們的早餐店一起歡樂度過,就算老了或是時間繼續走那甜蜜的時刻表就已經紀錄在日曆上了。20090314是我們一起度過第二個情人節,是一起到台南參加朋友的聚會,順便逛了成大附近。
開心一天,難過也是一天,我不知道我還可以帶給你多久的幸福,帶給家人、周遭朋友多少歡樂,但是希望能發自內心的分享快樂,讓大家也能感受我的幸福。
20090620是屬於我的大學畢業典禮,好多朋友都想來參加,為我送上滿滿祝福甚至說要帶鮮花(說到這好像要參加公祭= =)、或是請我吃飯,但是聽到你沒有要參加畢業典禮還是不免小小失落一些,但是我答應過你還是不免強你做任何事情。(因為還是會期待自己男朋友來吧,就連拍學士照或是團體照你也剛好沒趕上,本來很期待能穿上學士服讓你拍拍照,也很想跟社團還有一些朋友一起合影留念。)

斑鳩的窩跟阿三印度料理我們改天在一起去吃吃吧!~^v^~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原來320是小嘉弘生日
要是早知道
我也跑去咖廚了


阿三印度料理 不錯
味道很特別 值得去試試

斑鳩的窩 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