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睽違四年

下午休息的時候toomore突然提到昨天傍晚看到夕陽,想帶我一起去看夕陽,問我要不要一起去西子灣看夕陽。我說ok!~所以上樓去整理一下就出發,我們在那待了大概三小時,到處晃阿晃得,傍晚坐在海邊看夕陽西下。

上次去那是參加上屆(應該是2007)的神影少女中山大學評審,當時toomore還特地帶我去中山大學後山(有點忘記叫什麼),猶記路上還看到一些猴子。當時我好像因為L的關係還在跟T翹嘴巴?!只能說女生直覺真是太準,所以不要隨便得罪女生,這大概是現在回想起那時此刻最大感想。所以說很多事情雖然當下說不出個所以然但是過了一段時間大概就解惑了。

今天玩得還滿開心,晚點在把合照po上來吧,好像也是第一次在海邊合照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