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4日 星期六

給可愛妹妹

姐姐永遠想妳

>>>>>>>>>>>>>>
很久沒有寫信了,也是第一次在部落格寫信給特定的人
所以妳是第一位,你知道應該會很高興吧
(明知道但是很難接受,明明知道不許哭還是會難過,證明我還是在意妳)
To Dear緣:
 認識妳是我一生中很幸福的一件事情,我不能說是最幸福的事情,因為最只有one的意思這樣代表我認識其他朋友都不快樂,所以是這個意思喔。但是,自己卻不能為你帶來幸福。

 可愛的妹妹,其實妳非常有才華又很聰明妳知道嗎?聽你唱英文歌看你畫畫都是很幸福的事情。雖然你不愛唸書?只愛看怪怪的書,不喜歡裝乖只喜歡龐克風,叫你不要穿舌洞還特別穿了鼻洞,養起來都是讓人欠打的事情喔!雖然往後沒辦法再看著妳,但是希望妳能繼續記得我記得我們這群好朋友,好嗎?回想起在高中時候的相處帶著這段回憶繼續思念你,戴著思念這串閃著陽光的小戒指,想到你都會讓我想到夏天的午後,我們要去上美術課你告訴我你想學畫畫,我也一直鼓勵你繼續學習,以後可以當一位很棒的畫家,因為我自己不太會畫畫,所以非常羨慕會畫畫的人。
 
 來不及跟你分享我大一到大三這段時間的[故事],但是我會帶著屬於你跟我的回憶,繼續創造更多精采故事,期待每年的特定日子去探望妳,只是如果妳變成天使也希望你偷偷飛回來看看我們,好嗎?如果告訴你我的新生活你一定非常驚訝喔!因為很多人都被我嚇到,我已經不是當初那位害羞又很安靜的小于,變成會關心又體貼甚至很愛講話的小飛。如果,能早點分享給你感染妳,不知道妳是否會跟我一樣開心呢?我想:會的!

 想到當初我硬ㄠ你幫我畫一張自像畫,還特別叫你簽名子和日期,沒想到那會變成你送給我的倒數第二個禮物。上大學你還是會透過MSN關心我,偏偏我卻沉靜在自我世界。
 
 第一天知道這消息時候,我的心非常痛也沒辦法釋懷,幸好身邊的好朋友不斷為我打氣,我才能撐過來,我也知道必須公私分明,幸好我的夥伴能夠諒解我。

 好久沒有哭到睡著,也很意外讓志明陪我聊天聊到睡著,感覺真的很累,志明陪我一個下午因為很奇妙就是鑰匙被我關在門只能等著雪華回來,等她回來都已經十點真的好累,那天有志明幫我去買飯才不會餓餓。好特別,在我最無助時間,卻是一位我意想不到的人陪我,因為其他人都在忙,沒有一位有空,我不知道你當初會那樣決定是否也是因為這關係,只是你少了那位意想不到的人?
 
 想像妳振著翅膀在天空翱翔,你天真無邪的樣子,笑的如此燦爛,不再難過不再哭泣,有其他小天使陪妳不讓妳孤獨,只有歡笑與歌聲。

 每年的5月7日是你跟我的秘密時間

 另外:感謝安慰我忍受我脾氣的好友,因為有你們我才不至於沉寂在自我悲傷世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