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愉快的0510

播放著:不能說的秘密邊打網誌,真是讓人感動

970510(六)這天剛好是我親愛的弟弟生日又是母親節前一天,其實在禮拜六時候很意外媽媽帶奶奶到台南來找我們,所以一整個很匆忙,就匆匆去買了許多台南小吃回到姐姐家,買很多唷:肉圓、碗桂、蝦捲、壽司、羹、等等台南小吃,一整個很豐盛,沒想到回到台南意外看到姑姑,我知道姑姑他們要來只是沒想到我們回去時候,他們已經到了,幸好有多買一些而且姐姐又沒吃所以份量算是很足夠。有買小舅媽跟要送阿姨的花生糖,因為平常也很受他們照顧又不知道該怎回報所以只能買他們喜歡吃的物品。

大家聚餐途中也是聊的很愉快,雖然媽媽又給我喝一些我不喜歡喝的東西= =幸好有人幫我把它喝掉而且還喝的很開心,真是難得有人愛喝,雖然我知道那是媽媽的愛心,要摘要洗要熬,但是我還是很難接受那些味道。

表弟他們也跟我們玩飛盤玩的很愉快,雖然途中波折許多不是掉到屋頂就是飛到人家鐵門摳摳摳的吵死人,最後還有小朋友哭起來,就趕緊跑走當作沒事情。

開心^^~

其實為什麼感動呢?這些看似普通的舉動卻是讓我深受感動,因為已經很久沒有這種家庭聚餐,尤其是在親愛的老爸之後,很久沒那們愉快,不然之前都會有點小遺憾。
感謝上帝嚕!不知道該怎們感謝你!

對台南又增添一個好記憶

不過台南的晚上真的還是好冷,親愛的弟弟把自己外套給我穿,真是窩心,不愧是我的小情人。
愛你喔~弟弟的肩膀真溫暖又靠的剛剛好 >/////<
晚上要回弟弟家時候還跑去喝一杯暖暖的豆漿,睡前暖暖胃,睡的更加舒服。隔天970511(六)早上六點就醒來不過一樣又繼續睡到快中午,就趕快又跑去買中餐去姐姐家吃,買了前天買不到的碗桂,媽媽很愛吃喔,還特地說要多帶一份回家,真是可愛,如果媽媽愛吃以後都幫她帶些回家嚕,雖然她都逼我吃肉圓好多肉肉~╭(‵ ∪ ′)╯
本來以為早上應該會帶媽媽去哪邊走走結果實在是太愛睡SO~
中途還跑去送一朵花
晚上想說難得奶奶跟媽媽一起來所以想說跑去逛逛老街,本來奶奶不喜歡幸好姑姑他們極力勸她跟我們一起去不然以她個性應該很難橋。不過機會真的很難得尤其是因為我們都在時間。
逛老街也是非常愉快而且奶奶還一直把媽祖的故事跟港邊故事劇情一直弄混。天才老媽居然不知道誰是林默娘呵呵。
雖然最後還是有點點小遺憾,如果我不要那們愛鬧彆扭啦,不過親愛的弟弟真是太可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