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5日 星期六

很妙~

今天才想說不想再走回頭路了
最後一次哭
最後一次難過
最後一次玩社團
最後一次玩系會
最後一次發神經
最後一次
但是偏偏又看到每華桌上的
人生不能回頭
又有些感觸

自從接了社長就很擔心自己達不到所有人的期望,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樣當好一位社長,
因為在大家感覺中,所謂的社長應該是非常厲害到所向無敵,
但是,常常會有種力不從心,要安撫每個人,
而且有時候感覺不到大家的感覺,
很像在風中孤獨一人望著大家的背影,
上次去上郭老大的課時候,他要我們畫圖去測驗自己溝通方面出了什麼問題,
他說我很適合當一位作家,而我的思考邏輯跟人家不太一樣所以要更費心去耹聽,
跟表達自己的想法,因為別人不懂我在想些什麼@@"

我比任何人都希望社團能夠在義守甚至南台灣佔有一席之地,
也希望任何來參加社團的人都能得到他們所想要的回去,
也希望自己能達到各位的標準,
我要更努力的付出,不然就太依賴了,
我知道每個人都很厲害,
就是因為社團裡面都是很厲害的人所組成,
但是彼此默契好像都還好,
而我這社長應該是讓每個人的能力有所發揮

剛開學時候我曾經一天之內跟我的三到四位幹部聊天,
甚至聊到效率問題,我知道我們幹部每位都很忙,
誰不忙呢??所以我希望各位能夠有效率達到每件事情,
社團不用占到他們太多時間,讓他們能夠有空之於再來忙社團就好,
因為我知道每個人都有所抱負,
但是我也在幾天之內聽到每位幹部都跟我說他們非常忙碌
有課業壓力還要忙打工跟社團...之類,
我心裡就有種大事不妙的警訊....!?!
但是我知道所以我們每位幹部就要互相幫忙用20%達到80%效能嚕!
記得有本書教80/20法則
大概是在說這個@@~

曾經我以為我不會再寫部落格
今天趁著要出發去帶小朋友之前來打一打吧!
不然我怕我又不想打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