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8日 星期三

錯過

今天的會議真是讓我小失望一下

因為我趕到已經開完會了
真是錯過嚕~@@

本來想跟大家討論社團評鑑的
既然大家都已經開完那就這樣吧
我看了一下會議記錄也差不多
最重要是下一次的評鑑大家會做就好了
不然就枉費我們這次的錯誤嚕

我留到最後應該也只是為了
陪伴實習幹部繼續聽評鑑的東西跟等偉志吧

希望他們真的懂什麼是評鑑跟了解作法嚕

不然
全部幹部裡面只有我留到最後
睡覺的睡覺
拍照的拍照

我知道很多想法不應該這樣想
是多餘的 有些也是帶點氣話
但是
這是現在的我想說得 哈哈哈
就這樣嚕!

對了

社辦真的很髒亂ㄝ
真希望大家快點把東西整理好啦
煩ㄝ
很想讓我罵人!
一直拖
有點讓人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