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

27歲的我、26歲弟弟、第n個母親節

稍稍紀錄一下

每年這時候都是我&弟弟生日、第n個母親節,每次回家都賴著弟弟跟他臉摩嚫磨嚫、抱抱他,他會害羞,雖然這次因為等他吃飯卻被他潑冷水,小小跟他爭執一點,說他沒禮貌!!不過,他還是我可愛的弟弟~。有的東西就算是擁有了並不會快樂,那麼它只是讓大家都痛苦,有的東西失去了,可是,卻多了歡笑。有天如果可以撐起一片天,讓家人過得更舒服、更快樂。 其實,一句話、一個舉動都會讓彼此更和睦,弟弟一句:『等大姐回來…!』非常配合且溫柔,大家可以度過一段愉快時光; 相對,在奶奶眼中,我大概也是她痛苦來源…,其實,我也想放下身段,可是,就是ㄍ一ㄥ住...爺爺說想我想見我、爺爺生病我可以去醫院照顧。


我能做的大概就是不讓家人擔心一些能力所及,至少盡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