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0日 星期日

Hoher*誠品*寶寶

在逛DC View看到一位達人的部落格,當初是因為標題【勤美誠品綠園道】,之前在雜誌看到關於植物牆的介紹,這項技術有專門的人在從事並且也發展專利,在國外發展也很成熟但是可惜在台灣似乎很少看到這類造景,真希望有天到台中去逛逛這間誠品書局

  我喜歡到處旅遊,有的朋友每到某些景點就會尋找特地商店去幫自己買專屬紀念品,而我或許不知不覺中越來越喜歡看各地的誠品書店,據說每個地方的誠品書局的佈置都非常不同,有著自己的特色,如果可以真希望將各地的誠品製作成電子地圖,應該非常棒的工程?要做成專案嗎?最近有在看關於PMP,希望可以將那張證照考取.

後來是被他的個人照片感動,印入眼簾的感覺就很溫馨,也突然想到
"對耶,小朋友都只有小叮噹的手,為什麼啊?因為他們想吃雞腿嗎?但是好可愛喔,天啊!"
但是小朋友對我還是只能遠觀不可褻玩焉,可以幫忙帶朋友或是親戚的小孩,如果要我自己生應該要等
至少六年,雖然到時候我也已經成為高齡產婦的一員?曾經有人問我會不會未婚生子呢?我堅決說:不會,
因為會讓人感覺是因為就是有那小孩才會結婚,但是,我希望不要模糊焦點,主角是【我】才不是小朋友!
或許哪天我會因為想生個寶寶就結婚?但是也說不定最後去精子銀行買高優質精子獨立撫養小朋友呢?

每每在街上看到父母親帶著小朋友去逛商店時候就覺得好幸福,自己本身沒有太多屬於這樣的機會,而且,
會發現每個父母親的態度都非常的迥異,而小朋友的反應也非常不一,有的就跟惡魔沒兩樣,有的實在是非常想抱在懷中跟他講講話看著他的小小但是非常清澈的雙眼,一整個就是天使啊!

作者的小女兒好可愛喔,應該是每個小朋友都這們可愛⊙⊙,比起大人的複雜思想感覺跟他們相處好簡單,但是也不是說真的很簡單,因為他們會鬧脾氣也會哭泣((感覺自己好像也這樣..那我也是小朋友嗎?))

話說...小朋友是每個父母親的寶貝吧,因為怎看都會說是自己的寶寶最可愛了!
希望自己以後也有個美滿的家庭~

精神持續邁向大人階段

1 則留言:

Toomore Chiang 提到...

你不是拿專案管理的書就睡著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