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

感動得夢想

Google全球副總裁李開復聆聽Randy Pausch演講—
「真正實現你的童年夢想」之分享

感動李開復和5億人的夢想勇者
當生命走到盡頭,在「最後一堂課」你會講什麼?胰腺癌末期的美國大學教授藍迪?包許(Randy Pausch)從如何實現兒時夢想談起,更透過課堂、媒體及網路,跨海將生命熱情力量傳達給你我。


因為這兩篇文章讓我寫出一份關於一首大學網策會與創投社的帶動中小學企劃書
記得那天在打企劃書的時候是很緊急時間
因為隔天我要考兩科很重要的考試
那國小方面也還在聯絡進一步做確定是否可以到他們學校服務的機會
當天打完那份企劃書就很感動也很自豪與滿足
雖然一樣很擔心後面狀況是否會很多,但是,依然充滿著希望走下去。
安慰自己如果不行就採取備案措施,但是極力爭取機會,
也告訴自己至少讓我做了一份自己覺得很開心的企劃案
而且讓我發現自己會開心的事情,
就是做服務的事情,跟規劃企劃案。

我一直以為我不愛動腦筋,但是還滿喜歡在這上面想看看,
但是,希望不是死腦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