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

GODIVA與我

GODIVA與我

喜好甜食的我買了巧克力,這不是很令人意外的事情XD
是它背後的故事,鮮少人知道,大概是沒人知道?因為故事中人物都忘記了XD

第一次看到店面是在2010年在美麗華時,當時,是第一次到那邊,一切都還在儲存與更新記憶時,只覺得那名字很熟悉,但是由於時間很緊湊,只被問了兩三句:『是否想買?確定不買?』,就快速離開,所以帶著遺憾跟不安。

後來才想起那是大學時,有位對我很好的姊姊,在某年情人節請我吃的巧克力。
當時,只記得很貴,但是,沒辦法判斷那價值感。

也更明白這件事情我就一直記得,直到一年後的現在,靠著一種『記憶中的味道』決定把它帶回家。
讓那味道終於不再夾雜著『遺憾』,現在是滿滿『幸福感』。

就在此時,我讓自己懷著幸福時,吃下那第一口,是因為在我終於讓自己有一把KEY
想通{誠實面對自己} 的重要性。吃下,去更新。就像能力果實一樣  XD
很多事情都是眼前也很理性知道,可是個性懦弱的我,總是替很多事情、很多人,找很多跟各式各樣的藉口,但是,此時,不一樣的事情是我的心田, 在上帝不斷澆灌下已經茁壯許多,
我只能祈禱,當陷入難過、陷入恐懼時,求 神讓我有力量,我想正面去面對,引導我想對
的方向跟思索。


只有真正的開心才能笑出真誠、燦爛的笑容
看到某位姊姊她的笑容,讓我深知這件事情


真誠關懷跟疼惜是可以感受的出來,因為任何會讓人哭泣、難過得事情,是想都不會想做甚至有那念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