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

這半年來家人接連發生事故

二月,一個日子

從四月份時候爺爺就因為車禍所以住院快十天,
當時,我手上還有個Gxxxx3 party 活動要幫忙,但是,當下選擇繼續留在醫院照顧爺爺,大家輪流晚上、白天24h都需要有人顧爺爺,知道爺爺不想要麻煩人家照顧他,當下覺得爺爺真的年紀大了,後來家裡又發生一些事情。
輾轉知道這件事情其中一些狀況後甚至被一位長輩誤會,但是,已經不想解釋,自己錯的部份是沒打電話直接跟活動負責人請假,只有做到簡訊告知甚至請別人幫忙自己事務。
這些部份都已經過去。對我而言,參加這些活動也不及我家人重要。

五月,證實一件很諷刺的事情。

六月份時候,媽咪也不小心在下班回家途中被另一台摩托車撞到,
而肇事者總是不墾復責任,讓人非常生氣,
不過,這件事情也讓我學到一些法律常識。

七月:發現自己是不斷壓抑

現在八月份,聽到一向疼愛我的外婆生病,心中就好難過,眼淚就快掉下來,
但是,這種恐懼我不知道該怎跟人家說。
當下,我好想回家,覺得,如果生病了,我想在家裡,不想孤單一人面對。
我也想陪我外婆QQ

大家都不知道那種病的威脅性…,感覺我自己太擔心。


要去檢查狀況時所遇到狀況:
去到住處附近某A衛生所:『你要打電話回你戶籍地衛生所,請他們開轉介單,你要不要直接去到某某醫院?』,打電話回戶籍地衛生所:『我在幫你問你住處附近衛生所是否可以檢查,在回電給您,你確定你要檢查嗎?這會很麻煩唷,之後一年還要回來複診…』…我只是要檢查有必要這麼多手續嗎?而且為什麼個案資料是無法互相通報的嗎?


終於還是讓自己爆發了…又開始陷入一些情緒中


在某些段對話中,讓我發現…其實我不知道我在某些朋友心中有這麼重要

2 則留言:

Wun 提到...

小菲加油~!!

東東 提到...

小菲,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支持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