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

使用issue的心得

問題1:

剛建立新工作項目,沒有分配給任何人,也沒有指派給誰觀察,只有我看的到,對吧?

答案1 不全然,大家都看的到,只是『不會收到通知』,就是不會在信箱看到的意思。


問題2:

當之後新增被分配工作者,當她點進issue時候的#n項,就可以看到之前這工作項目中所有我曾經在此的工作紀錄?

答案:是的!如果他很有心的把所有 issue tracker 的資料都查出來看,還是看的到


問題3

那如果說我在第三個子項目時候才把工作分配出來給某組,那她才會去看到前面項目,也是從那時候開始會收到後續的更新信件對吧

答案: 對!分配後就會開始收到更新信件


問題4

這時候就有點趣味的是,那我可以先開好項目,比如說我先開好a項目,而且,如果我在一開始就分配好,跟我等到時間快到,再把工作分配給她,去提醒她時間要到了,好像就不太一樣?

答案4:不太一樣,通常就是會分配給他,然後直接更新 issue 他就會收到更新。

比如說,你可以寫 note 說『快到囉,你搞定了沒?』之類的,他會收到更新。


問題5:

事先提醒他有這甘特圖,順便將她加入工作事項的組別裡面。等到時間快到,我再去更新內文時順便提醒她。

答案5:對


問題6:因為怕說現在離我規劃太早,會造成資訊混亂

答案6不會,如果之後一樣被分配到時,還是會收到更新郵件,那如果有工作可以先分配,直接在敘述的地方註記就好了。甚至,也可以先規劃,但是不要分配,等覺得時間差不多該開始做了,再分配給該負責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