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5日 星期日

流浪

流浪放空之旅,曾經有位姐姐告訴我一定要去流浪才知道世界的大,那今年的寒假就去吧!只是我沒跟人家提起這計畫,我想默默走,大家不要太想我喔!

風箏的能夠飛翔在於有風跟線的那頭拉動的人,當風箏飛太高時候的風險再與風阻跟糾纏,怕跟電線或是另一風箏的線扯在一起,這時候就必須放手讓它自由飛的高高直到天際或慢慢的利用剪刀剪開結頭!

流浪之前如願的見到一些朋友讓我很開心,有的人真的實現他對我的承諾,有些事情我來不及做的只能請你們再等等,對不起!

親愛的朋友們,終於要踏上一個人的流浪,旅途時間多長跟要到的地點都未定,對不起我不是故意不講,如果有緣我相信彼此會再見面,不過很開心雪華有實現承諾有到店裡來找我,還有看到小姿跟阿柏搬宿舍前幾小時還一起到店裡來,都讓我感覺好幸福,我還有好多好多想見的朋友但是他們都太忙了,好想你們!

這段時間有的時候真的覺得好幸福謝謝你

自私的想離開不顧一切拋下家人跟工作讓心靈暫時放空,雖然我不知道該去哪?但是相信上帝會指引我,想去看海但是感覺離預定時間還沒到!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打算要出國去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