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3日 星期五

婚禮前一個禮拜

目前尚無進展
就只能這樣講
禮服方面:
只有一件白色婚紗跟一件長擺銀色旗袍跟短擺紅色旗袍

白色婚紗給小黑穿
每華很適合穿紅色那件 穿起來好可愛又好性感
腿真漂亮

琬期說他會回去新竹拿旗袍給每華穿
跟再向他學姐借白色婚紗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我能不能如願幫琬期借到婚紗
尤其是白色的
讓我有點小壓力

嘉吟說他能幫我借到2~4套禮服但是不一定適合
而且都還是未知數

老師朋友不能借到婚紗
剛好跟老師聊到乾洗費的問題
讓他想到他朋友有開乾洗店說不定能租用一下

婚禮都快開始了...很多東西都不確定讓我頭暈腦脹

髮型師明天跟志明下山去跑很多店問看看...

琬期說他要問看看他學姐能否來幫忙化妝
只要給點車馬費就好
但是一切都是未知數

至於每華昨天跟我說他不想當MD
我想了一天還是決定要讓她繼續當
秉持著來拍照就當做是來玩就好了

要多專業??再講吧.......

反正我辦活動就純粹大家玩的開心我就開心了
不然呢?!
雖然事前準備真的讓人很痛苦= =
而且很無助
其實老實說很多東西都要靠朋友去弄...
社上能給的幫助很少.....
一切自己來吧...

今天在那暗自哭泣了一下...
感覺很無助不知道該怎辦又該找誰訴苦...
一切都是從無到有.....能生的我盡量生嚕...

沒有留言: